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非公企业党组织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
2022-06-27 16:08:31  来源:清流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连日大雨,清流县各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防汛形势日趋严峻。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冲锋在前,擎起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鲜红战旗,全力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闻“汛”而动。6月14日,党支部书记廖世江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相关骨干为成员的“应急抢险小分队”。险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6月15日-6月18日,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高效、科学、有序组织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出动3台挖掘机,共18名党员干部及青年职工们以最快速度集结抢险力量,在田源、灵地等乡镇一线配合抢险救灾活动,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做到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促进一个个险情化险为夷。

 福建省大丰山禽业集团党支部 

赖坊镇是这次受灾较为严重的一个乡镇,福建省大丰山禽业集团党支部第一时间投入防汛一线,组织20余名党支部党员、企业职工奔赴受灾现场,把鲜红的党旗插到抗洪救灾最前沿。同时,紧急成立防汛隐患排查小组,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时修复受损设备,并联系抢修机械清理塌方淤泥,快速恢复企业生产,切实用责任和担当构筑起了抗大汛、保生产的“红色堤坝”。

 田源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 

连日来,田源乡受暴雨侵袭,水位急剧上涨,严重威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田源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主动与乡防汛指挥部取得联系,发动党员加入防汛工作中。党支部书记陈国安深入一线摸排老旧房屋,排查高陡边坡、低洼地带,在暴雨中连夜转移群众,不怕疲惫、连续作战,并动员乡贤企业鑫润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各村捐赠防汛物资,助力家乡打赢防汛这场硬仗,让乡村两级干部在防汛一线倍感温暖。

 嵩溪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非公企业党员的身影”。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嵩溪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江祖勇主动带领非公领域党员、企业职工支援嵩溪镇青山村防汛救灾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防汛巡查、道路清障、隐患点人员转移……他们严防死守,不敢有丝毫松懈,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

哪里有汛情,哪里就有党组织无坚不摧的堡垒;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无惧艰险的身影。清流县非公企业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在积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同时,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用实干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