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清流”青年干部主题辩论大赛完美收官
2022-06-28 09:13:43 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27日,清流县“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清流”青年干部主题辩论决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副书记伍民到场观看比赛。

image.png

本次辩论赛采用“海峡赛制”的比赛方式,16名来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通过陈词、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辩论阶段,围绕“青年成长应该‘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 干一行’”、“青年成长过程中‘内卷利大于弊’还是‘内卷弊大于利’”、“愚公应该移山还是应该搬家”三个辩题展开辩论。

比赛现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辩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精彩的辩论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组,团队二等奖1组,团队优秀奖2组,最佳辩手2名。

image.png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学习思考、政治思辨、逻辑思维的能力。青年干部要在清流县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清流县委员会主办,县总工会、县童行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