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三提三效】县领导对居民夜谈会收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2022-06-29 09:01: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28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进行专项调研,对此前参与居民夜谈会所收集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县委副书记伍民参加调研。

“老伯,加装路灯后,晚上出行有没有方便些?”“这一小块路面的硬化为什么不一起做了?”“设施设备不是添加了就好,更要注意后期的维护。”

在龙津镇碧林山庄小区,吴钟民一行与当地居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通过居民夜谈会反馈事项的整改落实情况,并逐一对整改处进行检查,现场进行点评。

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与实地考察后,吴钟民一行对小区问题整改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吴钟民指出,“居民夜谈会”是听民声、知民意的重要渠道,要切实将其作为解决群众身边小事、急事、烦心事的具体抓手,积极做好问题收集,形成项目清单,并快速、细致、有效地进行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此前5月10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县委副书记伍民曾参加龙津镇碧林山庄小区居民夜谈会,与当地居民零距离沟通,并认真收集居民意见。截至目前,当地居民反馈的路灯昏暗、无公共厕所、缺少室外休息场所等10项问题均已得到妥善解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