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龙舟赛来了,有交通管制和文明安全提示,请查看!
2022-06-29 09:05:59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关于文明观看龙舟赛及车辆、船只安全通行的通告

广大父老乡亲们:

为全力做好2022年清流龙舟申遗及比赛期间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安全、圆满、顺利。现就龙舟赛期间相关规定提示如下:

活动时间

文明观赛提示

▲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福建健康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请文明行车停车、有序进入观众区,在观看区内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指定区域文明观看。

▲严禁在沿河楼房阳台、房顶聚集人员观看龙舟起龙仪式及龙舟赛。

▲严禁观众携带易燃易爆品进入人群中,并请观众看护好自己年幼小孩,以防丢失。

▲切勿靠近没有护栏的水域岸边,防止因人员拥挤或失足落水。

▲严禁翻越架设的钢管二级护栏及安全警戒线。

▲请安全、有序品尝清流特色小吃,不乱扔果皮、塑料、食品袋,爱护公共环境。

▲如出现突发事件,观众应保持冷静,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保持现场秩序。

车辆、船只安全通行提示

为确保清流龙舟申遗及比赛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请大家在观看仪式期间,自觉共同做到:

▲2022年6月29日-7月2日8:00-12:00期间,西门桥加油站沿河至龙舟舫通道机动车辆、南门桥至西门桥河面船只暂缓通行。

▲龙舟赛期间,将完善赛场周边交通指示标志,并强化现场交通指挥和引导。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船只驾驶人积极配合,自觉听从交警指挥。

清流县交通运输局

清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清流县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8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