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举办2022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06-30 18:10:02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  

6月22日至24日,清流县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45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内容形式多样,主要采取多媒体教学、专题讲座、异地现场教学等方式,理论课程设有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多维视角下的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坚持严细实作风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有效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理论教学结束后,组织参训学员先后到周边的泰宁县和建宁县,接受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等精神洗礼,使学员感悟苏区老区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


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罗辉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泰宁县岭下村,听一杯米酒的故事(习总书记调研岭下时曾回顾为新中国建立付出巨大牺牲的老区,交待“不要忘记老区,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不要忘记“五老”)。

听一条鲤鱼的故事

在泰宁县大田乡少年红军文旅小镇现场教学

在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在授课辅导和异地教学思想交流中进一步把握理论、熟悉业务、开阔视野,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提升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清流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