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大干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清流:立面改造惠民生 城区旧貌换新颜
2022-07-29 16:01:46 黄启鹏、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建筑物立面风貌是城市形象的直观反映,直接影响着城市居民生活环境。今年来,清流县扎实有序推进县城主街道建筑立面风貌改造工程,不断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推进美丽县城建设。

image.png

日前,在凤翔街可以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工人师傅们不受影响忙着进行搭建外墙脚手架、粉刷外墙面等作业,现场一派忙碌的建设景象。据了解,我县城区街区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约7500万元,改造街道包括凤翔街、龙城街、长兴北街、碧林东路、屏山路,涉及改造沿街房屋155幢、建筑立面约84209平米,人行道广场与绿化改造面积约19995平米。

image.png

“今年来,我集团公司重点实施“城乡建设品质提升”项目共14个,总投资约4.18亿元。实施凤翔街、龙城街、长兴北街街区综合整治项目、城区道路品质提升项目、城区景观工程等,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黄胤杰说到。

今年来,清流县各级各部门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强化举措,以实施“小县大城关”为战略目标,紧紧围绕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惠及民生工程等方面。真抓实干、奋力攻坚,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得到百姓赞誉。

近年来,清流县始终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民生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监管,落实环保要求,让民生项目尽早惠及民生,造福百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