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领导赴集美区对接交流“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工作
2022-08-01 15:58:59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30日-31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率队赴厦门市集美区考察调研并参加对口协作党政联席会,进一步增进双方共识,切实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孔鹏飞、江勇、钟程参加活动,集美区区委书记胡旭彬,区长倪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峰,副区长林伟艺参加调研或会议。

吴钟民一行先后到集美区软件园三期、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等地开展现场观摩学习和调研,深入了解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应用前景。

在对口协作党政联席会议上,清流县与集美区就产业发展、民生事业、人才交流等具体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共同商议明确了下一步两地协作工作重点。

吴钟民表示,十年来,集美区与清流县常来常往,山海亲戚越走越亲,在人才交流、民生保障、产业帮扶等各方面,精准对接,协作成效越来越好、合作领域越拓越宽,实现了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希望集美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清流发展,携手共进,推动山海协作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更大实效,共同打造出山海协作集美(清流)共建样板。

胡旭彬指出,十年来,两地始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山海协作的部署要求,不仅结出了累累硕果,也结下了深厚情缘。下一步,集美区将牢牢把握住新时代山海协作这一重要政治使命和重大战略机遇,不断加强协作帮扶共商、加快产业互补共荣、促进人力资源共享、聚力乡村振兴共赢,切实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