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2-08-05 10:53:03 黄若宸 来源: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7月27日,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嵩溪、嵩口、灵地等各辖区乡镇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乡镇流动厨师从业人员、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村干部等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执法人员对农村流动厨师从业人员就当前农村集体聚餐的管理基本情况及形势、农村集体食品安全责任、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农村厨师卫生要求、聚餐中食材的采购、聚餐饮食加工制作的操作规范要求、食品留样要求、食物中毒的预防措施、人员健康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对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系统操作步骤进行了演示,针对高温季节食品安全风险特点,突出重点,强调严防严控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通过培训,提高了培训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对农村集体聚餐的规范操作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并及时上报聚餐情况,共同筑牢乡村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农村集体聚餐安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