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沙芜乡:居民夜谈话安全
2022-08-11 10:37:00  来源:沙芜乡  责任编辑:李晓婷  

8月9日晚,伴着枝头的蝉鸣声,沙芜乡铁石村九龙文化广场一场别样的“居民夜谈会”悄然拉开帷幕。

image.png

来自应急办和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利用投影仪播放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卫生院的医生则手把手向群众示范溺水急救措施,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

image.png

防溺水安全教育是每年暑期安全知识宣讲的重头戏,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走进居民夜谈会,能有效筑牢暑期安全防线。“居民夜谈会的举办,不仅帮助我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还可以现场学习各种知识。每次的居民夜谈会,我都会参与,场场必到。”铁石村村民说到。

沙芜乡党委将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三大品牌”建设,用好“居民夜谈会”平台,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基础上,通过看得见、听得懂的互动宣讲,把党的最新理论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宣传到千家万户,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真正把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

目前,沙芜乡已累计召开居民夜谈会61次,下沉干部938人次,解决群众诉求201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