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防火练兵正当时,提高队伍战斗力
2022-08-11 10:38:29  来源:李家乡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责任编辑:李晓婷  

8月10日下午,李家乡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联合清流县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森林消防培训。

image.png

清流县森林消防大队详细讲解了背负式风力灭火机、便携式风力灭火机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重点对斯蒂尔背负式风力灭火机进行了操作演示,并配合乡消防水车、消防水泵进行以水灭火法的演示。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队员们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队伍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森林防火期的到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