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返乡大学生彩绘, “绘”出多彩乡村
2022-08-11 10:43:09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近日,团县委开展“提家乡颜值”彩绘行动,通过组织一批具有绘画功底的返乡大学生,对城区及部分乡镇墙面进行彩绘,为提升城乡颜值、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在青创人才之家路口可以看到,返乡大学生们手拿画笔、颜料,在墙上进行彩绘,绘画内容丰富、各有特色,不一会儿,原本普通的白墙换上了艳丽的新装。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提升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进一步提升了清流县城乡颜值,为乡村振兴添墨增彩。

image.png

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我们通过“提家乡颜值”彩绘行动,用自身的绘画能力和墙绘经验对城区及其乡镇的墙面进行彩绘,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提升城乡颜值,助力乡村振兴 ,为建设美丽清流贡献出我们大学生的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