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08-12 15:35:1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12日,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吴钟民、邹卫东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县政协主席邹卫东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广泛带动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学习的整体性、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