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大干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实施街区综合整治 全力打造美丽城区
2022-08-16 11:21:27 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今年以来,清流县持续聚焦民生重点,围绕街区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程,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image.png

城区街区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约7500万元,改造街道包括凤翔街、龙城街、长兴北街、碧林东路、屏山路,涉及改造沿街房屋155幢、建筑立面约8.4万平米,人行道广场与绿化改造面积约2万平米。

据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钢管架的搭建,下一步将对整条街进行综合整治,预计明年的1月完成。

image.png

今年来,清流县在“宜居宜业”城市品牌上下功夫,在实施“小县大城关”战略上强谋划,以城市品质提升项目为出发点,提品质、聚人气,打响城市新品牌、塑造城市新形象、展现城市新魅力,使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也让群众在持续改善的人居环境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