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大干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之提质工程 让城区既有“颜值”又有“品位”
2022-08-17 17:34: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清流县大力实施城区街区综合整治工程,改善城区街道形象,优化城区人居环境,大力提升城区颜值和品位。

碧林东路的立面改造项目,该项目是清流县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清流县城市品质。同时,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会大大地提高。

连日来,清流县碧林东路外立面改造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碧林东路是清流县城区的一条老街,街道一侧存在违章搭建、墙面斑驳等现象。为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我县对老旧墙面进行粉刷,并安装夜景灯光,让老街增添新活力。

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方敏:碧林东路这边已经完成了七栋立面改造,这七栋它主要是包括一些夜景工程、铝瓦(屋面)、还有外墙水泥漆。目前,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剩余几栋的立面改造工程。

碧林东路外立面改造仅是清流县城区街区综合整治工程的一个缩影。城区街区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约2300万元,改造街道包括长兴北街、碧林东路北段、屏山路南段,全长约2公里,涉及改造沿街房屋121幢、建筑立面约29000平米,人行道广场与绿化改造面积约7950平米。

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方敏: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总投资的90%,完成投资额将近2000万元,目前,长兴北街、屏山路南段的外立面改造、夜景工程及人行道铺贴已经全部完工,现在正在进行长兴北街小广场施工和碧林东路部分楼栋的立面改造,争取在九月底前全部完成,届时将大大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区功能。

近年来,清流县紧紧围绕“小县大城关”的战略目标,通过实施城区提质工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开展“绿化、美化、亮化、净化”行动,持续提升城区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实现城区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