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九龙湖渔业综合开发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沙芜召开
2022-08-18 15:1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17日,九龙湖渔业综合开发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沙芜乡政府召开,县领导陈豪、钟程参加座谈。

会上,沙芜乡汇报了九龙湖渔业综合开发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渔业综合开发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从政策扶持、资金保障、工作方案、项目实施、鱼旅融合、科技赋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渔业资源优势,夯实基础,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休闲渔业,实现“为鱼而来,携渔而归”的目的,拓展渔业发展空间,促进渔业增值增效。要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强化品牌宣传推介,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和产品检测,从源头上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期间,县领导陈豪、钟程一行,还先后到县玖隆福渔业有限责任公司、沙芜乡渔业综合开发试点水域进行实地调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