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大干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补民生短板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2-08-23 08:39:5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今年以来,清流县持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利用城区公共开放空间,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连日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带着孩子到屏山微乐园玩耍,乐园内时尚的造型,有趣的设施,多样的玩法,吸引着周边市民,使其成为近期的热门打卡点。

清流县微乐园项目总投资340.2万元,占地面积约5585.9平方米。目前,已有屏山公园老人儿童微乐园、九龙广场老人儿童微乐园、夜市老人儿童微乐园等6个微乐园投入使用。

清流县公用事业工作站站长 张宏明:我们微游乐园项目经过多方考量,主要围绕居民多、人流量大、城市“留白空间”等多种因素来设计,项目以可降解环保型塑料及钢塑等材料为主,让我们的微乐园兼顾游乐设施的安全性、趣味性、耐用性,使清流县市民从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每个微游乐园因地制宜、风格各异,将群众休闲娱乐和城市文化魅力相结合,受到群众好评。

市民 张仁根:我就住这附近,平时下班带小孩来这边玩,以前带小孩要去儿童公园,比较远,现在刚好家门口有这个微乐园,我们都觉得很方便,小孩一放完学就可以来这边玩一下,挺好的。

市民 康国盛:清流屏山微乐园盖起来以后,我觉得清流人民幸福指数提高了,经常下班没事可以带孩子们过来逛逛,孩子们也很爱来,我觉得我们清流是越做越好,给我们清流点赞。


微乐园项目仅是清流县民生项目的一个缩影。1-7月以来,我县26个民生和社会保障工作组项目已有9个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39亿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