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创新推出“无陪护”服务
2022-09-01 16:44:10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为完善医疗护理制度,更好满足患者全面、全程、优质的护理服务需求,减轻患者家属住院陪护负担,县总医院创新性推出“无陪护”服务,为患者提供全程、连续、专业的护理服务。

在县总医院“无陪护”试点病房可以看到,护理员正在为病人整理被单和床单,保持病人清洁、舒适;遇到患者行动不便,护理员还协助患者翻身,让患者保持舒适体位,预防压疮发生。

image.png

“无陪护”病房是一种全新的、现代的医疗服务形式,将患者家属从繁重的陪护中“解放”出来,由医生、护士、护理员等组成专业团队,为患者提供医疗、护理、康养、后勤保障等全程服务。自清流县总医院推出“无陪护”服务以来,受到了许多患者及家属的认可。

image.png

目前,县总医院已在内一科、外二科开展“无陪护”试点病房,“无陪护”病房的开展将更好地保障医疗护理安全,满足群众多样性住院陪护需求,逐步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