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评选为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
2022-09-06 16:53:0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在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下,经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及提名企业、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评选活动日前圆满收官。

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评选为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

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节能的电源及磁性元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舞台灯光、开关电源、适配器、音响电源、LED照明电源、通信电源、高低频变压器、通信变压器、各类电感器、滤波器及磁环等,销售网络涵盖国内外市场。

公司成立以来注重提高品牌意识,注册了伊科商标,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30个、外观新型专利5个,受理申报发明专利2个。公司已与多家全球500强顶级电子及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多元融合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