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郭平:情系幼教 爱岗奉献
2022-09-08 08:39:1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在从事幼教事业的七年间,面对不同班级不同的学生,她始终如一,做到关心、了解、爱护和尊重。因为她坚信,只有用真情感染、关注孩子,才能像滴滴甘露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她就是清流县实验幼儿园优秀教师郭平。

当我们见到郭平老师时,她正带领着中班的小朋友们学习手势舞,声情并茂的语言,让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到学习中,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学生 王钟灵:郭老师很漂亮也很温柔我们大家都喜欢她。

学生 廖诗羽:郭老师会教我们将故事还会教我们做手工我觉得她很棒。

在从事幼儿教育七年时间里,对工作,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对孩子,她付出了全部爱心;对同事,她助人为乐。工作中,不论重活、脏活、累活,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以谦虚、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每一项挑战。“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辛勤的付出也得到了学校、同事和家长的认可。七年来,她先后被评为乡镇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三明市红色故事优秀宣讲员”、“市先进个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奖。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 教师 童丽:郭平园长在工作中组织管理能力强,方法得当,工作有条不紊,团结务实,公正无私,善于协调和处理好同事间及各方面的关系。私下里很关照我们,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遇到困难,都能尽心尽力,想办法帮我们解决。作为幼儿园的管理工作者,她始终坚持亲历亲为,工作中充满热情,把自己放进事情或者问题中去,勤勤恳恳,埋头和同事一起解决问题,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

面对各种各样的奖项和荣誉,郭平老师内心充满感恩。她感谢孩子们,是他们给予了自己很多关于教育的灵感;她感谢家长们的信任,让自己拥有了不断前进的动力;她更感谢所在的工作单位,感谢领导同事们给了她榜样的力量,让自己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享受到共同成长带来的成功与快乐。

郭平: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深知每一个孩子就是一个未来,从事幼教事业就是在托起明天的太阳,这就是身为老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也是一种自豪感。

选择了教育就是选择了奉献,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她将继续奋斗,严格按照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在教育这片多彩的百花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以更大的热情倾注阳光般的爱心,奉献青春,让每一株幼苗都茁壮成长,让每一朵鲜花都灿烂开放!

郭平:今后我将始终秉承教育初心,厚植教育情怀,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心怀幼儿,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做一名让孩子和家长都满意的教师,让清流的幼儿教育事业呈现出一幅生机盎然、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