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喜迎二十大】清流县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2-09-09 08:55:00 杨颖 张诚 黄秋梅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九月鹭岛,万商云集。9月8日至11日,清流县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吴钟民、莫彩华、江勇、游前强、陈喜雄等县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投洽会,清流县代表团参加了三明市专场招商推介会,上台签约项目2个,分别为三钢集团氟化工第二主业项目、华润硅基、钙基新材料项目。其中内资项目1个总投资30亿元,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1.6亿美元。

投洽会期间,吴钟民、莫彩华等县领导走访考察了闽西地质大队、华润厦门万象城、厦门市上海商会、美亚中敏科技、厦门伊科电子、普维贸易等部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对接洽谈。

今年以来,清流县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下发的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求,采取“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积极推进产业招商工作。会前制定具体参会方案,精心准备一批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进行发布,按照清流县确定的产业项目招商工作方案,依托县域内丰富的石灰石、萤石矿等资源,聚焦氟新材料、钙新材料、绿色新型建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先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招商对接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有序推进招商引资和外资工作,提高在谈项目转化率,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了解,投洽会是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2022厦洽会以“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为主题,突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和多双边经贸交流,围绕投资促进、产业创新、项目资本对接等三大板块,布展12万平方米,聚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跨境产业投资等热点。同时还引入最新数字技术,构建沉浸式在线体验场景,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对接洽谈的融合互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