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喜迎二十大】双拥促共建 军税共团圆
2022-09-09 10:50:00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7日,武警三明支队联合清流县税务局开展“双拥促共建 军税共团圆”活动,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活动现场,武警战士们和税务干部一起和面、擀皮、包馅,再用月饼模具轻轻一压,一个个印有“中秋”字样的月饼就“诞生”了.同时,大家也纷纷聊起家常,整个现场充满着节日团圆的气息,随着活动的深入,大家不禁拿出手机,向远在家乡的亲人拨通视频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黄宇鹏: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武警官兵们依旧奉献自我,坚守岗位。正是因为有着武警官兵们的奉献与坚守,才有了万家团圆,才有了我们现在安宁幸福的生活,今后我们也一定会弘扬双拥传统,学习武警官兵们的过硬作风和坚守岗位的家国情怀,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扬到工作学习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活动当天,武警三明支队和清流县税务局还一起前往“税务铁人”袁庭钰遗孀和驻清流军人的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