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喜迎二十大】清流:持之以恒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双节”
2022-09-09 21:0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节点就是考点,节风体现作风。中秋节将至,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清流县纪委监委紧盯节点精准发力,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要精准把握中秋、国庆节日特点,紧盯易发多发的顽瘴痼疾,统筹推进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9月8日,清流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中秋、国庆节点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对两节“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推动全县纪检监察机构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您好,请出示下近期集中购买月饼的销售记录……”连日来,清流县纪委监委强化“室组地”联动和“1+X”等监督机制,抽调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市场监管、工信、税务等多部门精干力量组成4个明察暗访组,对13个乡镇、城区的各大商超、烟酒茶专卖店等重点场所53处进行明察暗访,密切关注、严肃纠治“天价”月饼、月饼过度包装、混合搭售等乱象背后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走访酒店饭店、农家乐、内部食堂等22家,深挖彻查酒局饭局背后的“四风”问题。截止目前,共发现并督促问题整改5个。

下一步,清流县纪委监委将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开展不间断巡回督查、明察暗访,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时发布廉洁提醒等方式,广泛宣传廉洁过节各项规定,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切实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