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喜迎二十大】温郊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
2022-09-15 10:10:53 黄启鹏 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奋力一百天,再创新佳绩。今年以来,温郊乡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凝心聚力、靠前服务,吹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冲锋号。

在温郊乡福宝园福建中欣高宝矿业氟精细化学品氯化钾项目建设现场,各施工班组正配合默契地焊接钢架、绑扎钢筋、铺设地基、安装调试新到厂的大型机械设备,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总投资3亿多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氟苯2万吨/年、高纯氟化钠1.4万吨/年、高纯氟化钾5.3万吨/年、4-氟苯甲酰氯0.3万吨/年的生产能力,对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链延伸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之所以能做强做大园区氟化工产业,得益于温郊乡不断强服务、出实招,开辟绿色通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温郊乡乡人大主席魏国洪:近年来,温郊乡围绕福宝园区建设,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园区项目无障碍施工提供保障。同时,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工作,为入驻项目在备案、联审等方面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让项目业主少跑腿,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