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上海市嘉定区到清流县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2022-09-19 08:43:3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15日至16日,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潘展平一行到清流县开展调研对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游前强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潘展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清流东莹化工6000吨/年六氟磷酸锂及100吨/年高纯五氟化磷项目、中欣高宝矿业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和丰瑞生态蛋鸡产业建设项目、清流汽枪厂(海益线束)及开元射击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此外,调研组还参观了清流毛泽东旧居、林畲镇石下村华润希望乡村项目、清流县龙津学校、闽西(清流)花卉交易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了清流县在文旅融合、民生教育、乡村振兴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清流县与上海市嘉定区就产业合作、园区共建、文旅康养等方面召开对口合作座谈会,双方围绕贯彻《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开展座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