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喜迎二十大】清流开展“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首场示范宣讲活动
2022-09-21 08:47:4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19日,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首场示范宣讲活动,让干部群众通过聆听宣讲,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从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拉开序幕,紧接着,来自清流县“明姐姐”巾帼宣讲队和老兵宣讲团的宣讲员向大家分享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基层干部生动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信仰追求和为民情怀。

结合清流县实际,此次宣讲活动还加入了“一分钟说清流”主题宣讲,来自县林业局和嵩溪镇的宣讲员分别以《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清流》《寻味元山——文旅融合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清流县在林改、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和工作成效,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清流县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

温郊乡宣传委员赖欣:本次宣讲活动,各位宣讲员宣讲的内容既丰富、又生动,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组织好温郊乡“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宣讲活动,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下阶段,清流县将把“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宣讲活动作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工作任务,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共同打响“福小宣”宣讲品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