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赴清流县实地考察调研
2022-09-27 08:44:0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26日,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一行赴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开展实地调研。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强,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等参加。

在清流县林畲镇,王祥明一行考察了华润援建的全国首个希望乡村—“芬芳石下”项目,参加了清流米兰花酒店奠基仪式。实地了解华润集团支援清流县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

考察调研中,王祥明表示,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清流县的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统筹内外优势资源,明确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多维度、全方位帮扶清流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据了解,自2021年4月对口支援清流以来,华润集团倾注真心真情,不遗余力。其中,华润首个希望乡村—“芬芳石下”项目今年8月投入运营,当月累计接待游客1.5万人次,带动近百名农户家门口就业;米兰花酒店已奠基;风展红旗馆即将全新开馆;华润三九与清流合作种植岗梅,明年有望达万亩规模;华润万家帮助销售清流农特产品740余万元;华润医药、华润怡宝还分别捐建了3所标准村卫生室、3个图书室。

短短两年时间,华润从民生保障到项目援建,再到产业合作,帮扶清流成效有目共睹。清流县将以此为契机,与华润有关业务单元共同携手,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全力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华润—清流共建样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