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喜迎二十大】清流县2022年度中青班圆满完成军事训练
2022-09-27 08:45:3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县委党校2022年度中青班军训活动落下帷幕,47名学员在灵地镇接受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集中军训。

“稍息、立正、跨立……”军训中,学员们在带班老师和教官的严格指导下反复练习,从最开始的杂乱无章到落地有声、干脆利落、整齐划一。全体学员争相展现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畏困难,坚持克服自我、挑战自我,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

学员们表示,虽然军训时间短暂,但收获满满,决心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岗位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