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联合义诊为村民送上“健康大礼包”
2022-09-28 09:53:56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李晓婷  

9月26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福建区域党总支、清流县总医院党委、林畲镇党委在林畲镇石下村再次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护航人民健康”义诊活动,为石下村百姓送上“健康大礼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健康义诊

清流县总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妇科、中医科、康复科医生耐心接待问诊居民,为居民进行诊疗并开具有针对性的处方,以及提供用药咨询、血糖血压测量等常规健康体检服务。

image.png


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活动现场,清流县总医院党员志愿者还为大家带来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讲解并示范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帮助村民更好了解、掌握相关应急救护知识。

image.png


健康讲座

华润医药集团邀请了北京顾湲家庭医生工作室创始人顾湲教授,特聘专家、主任医师黄萍为到场的乡村医师及看诊群众带来《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讲座,让大家对健康管理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

image.png


发放健康礼包

华润医药商业福建区域党总支志愿者为村民们送上了医药香囊、贡米、养生茶等组成的健康“大礼包”。

image.png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