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会议召开
2022-09-29 15:11:5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29日,清流县召开全县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会议,对全县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吴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在国庆节前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更加突显了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要性。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扛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要强化各项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安定稳定的良好氛围。

要落细落实责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好各家门、管好各家人,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值班带班、信息报告、应急处置等各项制度,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安定稳定、和谐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