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军税共建:庆国庆 迎盛会 我与祖国共成长
2022-10-01 13:25:00 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日前,县税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三明支队执勤三大队走进红色苏区林畲镇两个武警中队共同开展“庆国庆 迎盛会 我与祖国共成长”军税共建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来自武警三明支队与税务部门的7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国庆 迎盛会 我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演讲比赛,全方位地呈现了新时代武警官兵与税务部门青年干部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典型。在昂扬向上的演讲中,一个个富有时代气息的鲜活形象将大家带进了浓厚的爱国氛围中。

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黄宇鹏:都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这是最好的时代,更是我们需要奋勇拼搏的时代,作为税务的一员,我们一定会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税务精神,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也在此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武警三明支队清流中队中士 杨太极:今天在栗子园下, 参加庆国庆迎盛会主题演讲比赛,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扎根红色苏区,当好红军传人,苦练军事技能,建功本职岗位。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为武警官兵与税务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武警与税务部门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