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情意浓 反诈宣传守护“夕阳红”
2022-10-03 11:36:24 陈林峰 来源:扬州网  责任编辑:  

春去夏逝秋又至,年年岁岁又重阳。

重阳节,又称“登高节”“敬老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除了敬老爱老,还有一件大事不可疏忽,那就是预防养老诈骗。

大多数老人存在法律意识淡薄、防范意识不强的特征,再加之子女不在身边,很容易给了诈骗团伙和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诈骗的套路是一套接一套,层出不穷。

如何有效防范诈骗套路?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这份跟老年人有关的防诈骗礼物,请收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