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劳动技能竞赛提升公路养护水平
2022-10-09 15:05:1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清流县总工会联合清流公路分中心在林畲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25名清流公路分中心在职在岗养护工人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作业中,选手们熟练地操作着割草机和绿篱机,快速地完成等面积草坪和绿篱的修剪任务。

此次竞赛通过抽签决定选手比赛顺序,以五人一组开展技能比拼,最终成绩由全体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比赛用时、操作规范、修剪质量及精神面貌等,进行现场打分。当天,共评选出一等奖到六等奖12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清流公路分中心嵩溪公路站职工 罗勇:通过这次技能竞赛,我更加熟练地掌握了草坪和绿篱修剪技能,也进一步锻炼提升了我的养护水平。今后我将竭自己所能,养好公路,为人民出行提供良好通行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