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委党校开展2022年中青班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2022-10-11 11:11:08 罗汉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8日-9日,清流县委党校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龙津镇、温郊乡、嵩溪镇及林畲镇,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活动。 

image.png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全面了解了清流县在工业发展、经济建设、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image.png

在省级化工园福宝片及南方水泥,学员们深入了解清流县氟化工产业和绿色新型建材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深刻感受到清流县“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和党员干部聚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的干劲和冲劲。

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嵩溪元山、林畲石下和龙津镇大路口、拔里等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带)建设,全方位了解农旅融合、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举措,为做好基层工作打好理论与实践互通融合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现场教学中所获所想所学转化成今后工作的动力,以更高之远见、更坚强之毅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创造力,践行初心使命,完成新时代新发展对青年干部提出的庄严使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