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到清流调研
2022-10-11 15:08:20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10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向东带领调研组到清流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分别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清流县汽枪厂、开元射击训练基地项目、经济开发区、天芳悦潭度假村、南方水泥、东莹化工等地,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现状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image.png

在期间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清流县抓产业、兴经济的做法及成效表示肯定,对清流广大干部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表示赞赏。调研组指出,清流县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握好上海市与三明市对口合作的契机,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下足功夫,持续促进一、二、三产融合,推动县域经济更高品质发展。同时,要注重好做法、好经验的总结提炼,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清流县域经济发展实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