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2-10-14 09:21:54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13日,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努力推动清流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吴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兴茂作工作部署。县领导陈豪、李兴荣以及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统战工作呈现出步履实、成效好的良好态势。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担当,确保全县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把准工作重心,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围绕促进“两个健康”,服务清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扩大海外“朋友圈”,扎实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围绕壮大主旋律,积极开展网络统战工作;围绕社会和谐稳定,排查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切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汇聚起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巩固和发展清流统一战线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