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第二届消防所职业技能比武竞赛
2022-10-14 17:1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4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总工会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第二届消防所职业技能比武竞赛。三明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温北尧,副县长姜祖斌参加比武竞赛开幕式。

竞赛现场,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奋勇拼搏,严格按照竞赛规程熟练操作装备,充分展示了过硬素质和娴熟技能,出色地完成了所有既定科目。

经过激烈角逐,嵩溪镇、长校镇、里田乡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长校镇李金祥获原地着灭火防护服操项目第一名、嵩口镇徐志彬获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项目第一名、长校镇获手抬机动泵出一支水枪操项目第一名。

此次比武竞赛坚持从实战出发,全县13支乡镇消防所队伍参加竞赛。通过比武竞赛,切实提高了消防所队伍的消防技能水平和火灾扑救能力,为今后的消防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