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省领导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福建代表团新闻工作者
2022-10-24 10:30:08  来源: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  

受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委托,10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在党的二十大福建代表团住地,看望慰问仍奋战在一线的随团省属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参与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在住地新闻工作间,张彦与大家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大会开幕前及开幕以来我省新闻宣传情况,充分肯定全省各新闻单位聚焦主题、精心策划、前后联动、协同合作,及时准确报道大会精神,广泛宣传新福建建设的显著成效,多角度展示福建代表履职风采和良好形象,刊播了大量优质新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出新出彩、亮点纷呈;前方报道团队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充分报道大会盛况,整体宣传有秩序、有质量、有格调,是一支战斗力强、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大家共同为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氛围。

张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守正创新、接续奋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