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口镇举办2022年职场礼仪培训班
2022-10-25 09:28:0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2日—23日,嵩口镇举办2022年职场礼仪培训班。嵩口镇辖区内的宾馆、酒店、民宿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三明医科学院李靖授课。培训采用问答互动形式,普及社交礼仪基础,讲解职业形象、职场礼仪规范、座次安排礼仪、礼貌的拜访、会场礼仪、泡茶礼仪以及如何恰当应用职场礼仪,并现场针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

天芳悦潭 刘秋英:通过培训,我们学习到礼仪的细节和服务指引的一些细节内容,我们天芳悦潭将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

嵩口镇 赵丽珍:我们举办这个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酒店、宾馆从业人员优质服务意识,提高天芳悦谭旅游景区、全国中华总工会劳模疗休养基地服务质量。下一步,我们还将计划组织中级育婴师、烹饪师等技能型培训班,提高劳动者的就业创业能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