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泉南高速桐坑互通及连接线项目稳步推进
2022-10-27 10: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今年以来,清流县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科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眼下,泉南高速桐坑互通及连接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10月25日,位于清流县温郊乡的泉南高速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建设现场,工人趁着晴好天气,在路基、桩基、涵洞等作业场地施工。工地上处处呈现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的建设场景。

据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李俊介绍,在清流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程征迁用地已全部完成,项目进入无障碍施工状态。目前,连接线完成30%的工程量。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清流县围绕“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主线,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在用地用林方面,县征迁工作组发扬钉钉子精神,有效化解项目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保障。

道通人兴,路通民富。泉南高速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总投资3.21亿元,建设里程约9公里。该项目是连接余朋乡、温郊乡及周边乡镇上下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对方便群众出行,带动沿线产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