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闻令而动 尽锐出战!清流县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同心抗疫
2022-10-30 16:52:50 黄启鹏 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全力防控疫情,勇当抗疫先锋。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清流县各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落实挂乡包村单位抓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纷纷派出精干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全县各项防控政策执行到位。

10月29日一大早,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7名党员戴着红袖箍、穿着红马甲,来到挂包的沙芜乡洞口村与村两委干部组成防疫小分队,入户排查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image.png

据沙芜乡洞口村党支部书记江明辉介绍,沙芜乡洞口村东邻永安市安砂镇,南依永安市罗坊乡,地理位置独特,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有了包挂单位的人力支持, 防疫压力和效果都好了很多。

连日来,清流县广大党员干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下沉到全县各村,迅速开展入户走访精准排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采取“摸排+宣传”齐头并进的方式,逐户摸排、逐人登记,重点摸排近期是否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疫苗接种情况等,同时叮嘱群众注意家庭卫生及个人卫生,告知群众少出门少聚会,切实把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家庭、每个人,传递战“疫”正能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