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2-10-31 08:56:0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激发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豪情壮志。

10月27日,温郊乡通过知识竞答、党日活动、主题宣讲等形式,运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桐坑村驻村第一书记 黄斌:作为桐坑村第一书记,今后,我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桐坑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 黄茂清: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回去以后,我会把今天所学习的知识与同事、家人、朋友分享。今后,我也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清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温郊乡如火如荼的学习盛景正是当下清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清流县将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并组织“六新”宣讲队、老兵宣讲团、巾帼宣讲团等各乡镇各部门特色宣讲队伍,持续丰富宣讲形式和载体,创新微宣讲、云宣讲、文艺宣讲、送学上门等形式,广泛开展全覆盖、接地气、有生气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流落地生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