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医改专题视察座谈会召开
2022-11-11 08:52:2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0日,清流县政协医改专题视察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邹卫东、副主席李兴荣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凝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力争以更加宽广的视角、更加深入的思考,提出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医改需要各部门形成合力,需要人民群众广泛参与,需要专家学者和政协委员积极献计献策。县政协要组织引导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找准结合点,积极主动地争做医改工作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参与者。要抓住医改重点课题进行持续深入调研,密切关注国内外医改发展的新趋势,结合清流实际多提一些针对性、操作性更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建真言、献良策,共同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福祉。

会前,视察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嵩溪卫生院、塘背村卫生所和县总医院等医疗单位院区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