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领导到清流县嵩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4:46:5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 月 9 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到清流县嵩溪镇,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沈华参加。

在宣讲会上,吴国顺围绕伟大变革、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自我革命、团结奋斗等五个关键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吴国顺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国顺强调,要带着感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管党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定位,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得更彻底、更坚决。要带着使命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工作的主题主线,聚焦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把政治监督做实、把日常监督做深、把专项监督做准、把基层监督做强,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带着责任学,紧紧围绕“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促改革、抓好党建促民生”要求,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提高“三不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