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领导到大路口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09:5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到龙津镇大路口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大路口村,吴钟民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吴钟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成果丰硕、精神丰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清流作为老区苏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深落细落实。

吴钟民强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以更深的感情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大的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大路口村要聚焦增收、宜居、善治等目标,持续推进产业兴旺、做好生态文章、提升治理水平,以实干实效不断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引导,充分激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民的主人翁作用,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进一步凝聚好发展合力,扎实推动乡村的全面振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