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壮大龙头企业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11-15 11:59:47 黄启鹏、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今年来,清流县聚焦产业升级,精准实施龙头企业培育工程,引导推动相关企业延链、补链、强链,让更多高附加值产业链条的企业在清流发展壮大,有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在温郊乡氟新材料产业园的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氯化钾项目建设现场,该氯化钾生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工作人员正系统地进行设备调试。

image.png

“目前,氯化钾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现在在进行线上的设备防腐、油漆、设备保温以及设备调试、道路硬化等工作,我们计划十一月份完成以上工作。整个扩建项目完成之后,将更好地完成我们公司的产业链布局,为后续氟系列项目的建设奠定基础。对公司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负责人李建刚介绍到。

今年来,清流县结合“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实施龙头企业培育工程,落实“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强化政策扶持和资源配置的引导推动作用,帮助企业在优化布局、提升效益上走快一步,有效提升了全县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image.png

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只是清流县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培育氟新、钙新、新型建材等3大百亿产业集群的一个缩影。今年前三季度,清流县20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4.6%,超序时进度9.6个百分点;全县161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1.35亿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