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走进清流
2022-11-16 09:06:2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5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指导,三明市委宣传部、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图书馆联合主办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走进清流县。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县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展览。

展览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有机融入三明市“风展红旗如画”等红色故事,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参观展览的干部群众仔细聆听讲解,从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资料中深刻感悟其承载的厚重历史与伟大精神,享受“红色精神文化盛宴”。

据悉,本次巡展是上海市与三明市在红色文化宣传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是推动沪明两地革命纪念馆结对共建,共同传承弘扬红色文化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借此机会、乘势而上,进一步打开沪明多领域交流探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