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里田乡小分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1:08:20  来源:里田乡  责任编辑:  

近日,清流县里田乡理论宣讲小分队到文化广场、圩场等地开展“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系列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乡村大地。

在里田文化广场,队员们拉着二胡,合着节拍,唱着红歌,向群众绘声绘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里田乡圩场,队员们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向群众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主要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论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

下一步,里田乡将整合各类宣讲资源,依托“居民夜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