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龙津镇:“码”上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2022-11-21 09:54:0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龙津镇创新形式,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码’”,将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方式有机结合,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在龙津镇拔里村,可以看到许多游客通过扫码有奖竞答的形式赢得了乘坐当地小火车的门票,而游客们扫的码正是由龙津镇推出的“学习码”。

龙津镇根据辖区内人口多、人流量大的特点,创新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码”上行动,依托学习强国、人民网等平台制作系列二维码,打造“指尖上的学习教育课堂”。群众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便可聆听、阅读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音频资料,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市民 黄琳:我觉得张贴二维码这种方式很好,我可以利用在办事的闲暇时间来关注党的二十大的一些信息,让我了解国家接下来要做什么、怎么做,比刷抖音这些有意义多了。

二维码易保存、传播快,龙津镇充分利用这一特点,在组织党员干部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余,积极推广“学习码”,让更多的群众可以便捷地参与线上学习。

便捷、新颖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党员群众学习的热情。下一步,龙津镇将持续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码’”这一载体,持续丰富学习内容,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