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2022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赴集美区开展异地培训
2022-11-21 09:56:4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4日至18日,清流县2022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集美区开展异地培训。

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丰富。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在厦门这块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增强本领、开拓眼界、促进提升。

名师授课,增强本领

此次培训集美党校与清流党校多次沟通,针对清流科级干部特点和需求,安排了“习近平对集美的重要指示以及与集美之渊源”“推进产业升级与厦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授课。专家教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内容充实精彩、引人入胜,学员们认真听、专心记,增强了看世界、看中国、看地方的本领。

现场教学,开拓眼界

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让学员们感受到厦门加快创新,助力发展的新步伐;集美新城体验馆,让学员们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厦门“跨岛发展”战略新成就;陈嘉庚纪念馆、鳌园,全面展现了“华侨旗帜,民族光辉”的陈嘉庚先生的伟大一生,厚植爱国情怀;湖里区枋湖社区为学员们树立了旧村大改造,社会治理新标杆;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学员们深深感受“大厦之门,敢拼会赢”特区精神;集美田头村,学员们学习了通过小芋头做大文章让田头村变“甜头村”的乡村振兴模式;鼓浪屿的中共福建省第二次代表大会会址、中共福建省委军委鼓浪屿旧址、中共厦门中心市委联络站旧址,让学员们重温鼓浪屿红色记忆,回忆党的光辉岁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而有得,促进提升

5天的学习,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工作的不竭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脚踏实地的作风,助力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同时,通过交流学习,两地的对口帮扶协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推进新时代山海协作向纵深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