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清流宣讲
2022-11-23 09:20:59 张诚 彭程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清流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与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包锦阔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报告会。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领导参加。

image.png

宣讲报告会上,包锦阔围绕“牢牢把握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使命任务、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时代要求”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并结合三明实际、清流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指导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广泛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极具理论性与针对性,将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以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

image.png

宣讲报告会后,包锦阔还前往清流县田源乡田口游击队旧址,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因地制宜推动乡村振兴等内容面对面交流互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